夜坐吟

屯放一些史铜

 

最近没有什么x王脑洞,就把以前的汇总一下


每次摸高王,总觉得王有蜜汁孟母feeling


讲真我有点想写齐人有一妻一妾模式的叶喻王了,虽然不知道写出来会不会被挂,但是人要勇于尝试!

看房中术时想了一个狐妖喻X道士王,你喻你王各怀目的双修,你喻想把你王搞到失态方便他吸取精气,你王总是严肃地告诉你喻姿势错了,深浅不对力度不对balabalabala(修房中术的要求严格的我目瞪狗呆,十分科学了真的

昨天睡前读了篇Gramigna's Lover,一个生活优渥的姑娘放弃了爱她的未婚夫和安逸的生活转而声称她爱一个素昧平生的大盗,即使被他粗暴对待也依然选择与他亡命天涯,最后在贫困中以一种奇特的方式宣誓了她的忠诚

作者是以书信格式写作的,非常有意思的是他关于最重要的中间部分即最不可思议的那一部分Peppa为什么愿意选择与Gramigna的生活完全没有写,他狡猾地在开头写道我相信我的友人能理解这省下的中间部分,轻松地把读者卷入了创作中成为他的共谋,同样去铺开思考爱情这一主题

这篇的结尾写的真好啊,当别的小孩冲她的孩子喊“Gramigna's kid!”时,she got in a rage,and ran after them,throwing stones at them


最后,朱军,我想写一个这样乡村的叶王!

还涛了一个花魁鱼,喻周姐妹情,叶黄X喻+叶黄X周+喻周X王(


初读《刘知远诸宫调》心想这莫不是薛平贵与王宝钏的蓝本……………
然后就 就有点想吃寒窑王宝钏梗((

“观赏自己的骷髅,火焰从中蓬勃燃烧,充满了整个宇宙的虚空”
我莫名又想到王热 我484看什么都能想到王


查拉冈字典时突然觉得你王 特别适合美丽灵魂这个概念((((


讲个魔性喻王去写作业
跟基友涛了两个茅德.王,一个写一个就不写了……不写的我就放上来8
你喻你王都是革命战士,你喻不幸身负重伤大家以为他死了就把他埋了(事实上还剩一口气),你王hin悲伤xxx但4你王知道一个上古邪术(……),如果在墓地跟你喻的儿砸交欢的话你喻会回到你王的肚子里……你王本来都准备好了
然后你喻把棺材板掀了,over

今日说王 
跟基友涛了个法王,是弗朗西斯x王杰希……越南籍军火贩子法和大学教授 
基友say她觉得你王的课题研究大概是《东北二人转与萨满教之间的联系》这种画风的


跟基友涛了个喻王ABO,喻A王O但喻性取向是A,喻一直没法面对自己是个基佬的事实(

继续讲民国百合叶王

住在昆华中学的联大女生是昆明北城唯一可与音乐媲美的魅力所在。学生把远足看望女朋友叫马拉松,把忠诚的远足情郎叫做马拉松拉伯。反之,如果女生从北到南去看望工学院男友,她的马拉松就成了松拉马。

几十年后老叶和一帆去香港等从台北来的老王和英杰时,给一帆讲他当年追王马拉松都不知道跑了多少趟,一个海峡又怎样(

讲个民国叶王百合的片段,男装叶作为王的第三任丈夫走到昆明跟王会合,某天跟王在街上溜达时叶没忍住耍了个流氓被当时男女交往风气还不怎么开放的当地人民看到了,往叶头上砸了个鞋子(

捏了个母神+退位神的王 存着写高王

扯个喻王,文评大手喻X同人大手王
叶喻王以前在一个圈子里嗑cp,叶专门写猎奇非主流后来被diss出圈,然后某一天他披了个君莫笑的马甲回来写文了。
喻王就开始怀念往昔然后就叶的问题撕逼(
喻有点软性情感暴力倾向,大概是“只要你幸福我怎样都好”其实是种撒娇与索求,牺牲的底下是利己,强迫王退让接受自己的观点;而王由一开始的受虐者逐渐转化为一种共生关系,两个人都是彼此情感的施虐者,而这次争吵彻底巩固了这种关系(

很想看前万物有灵论者王,一面认为万物皆有灵魂,但这种灵魂不是超自然的不死的东西,仍带有物质的性质(大自然跟他木有什么区别

想看喻王对唱何日君再来!



找不到飞鸟和鱼的喻王了肥肠sad,原来是想起了一种叫胡玛的鸟,没有脚,一辈子在空中飞行,蛋壳因为下落时与空气摩擦产生热量融化

你鱼属于YJ可拆卸的那种鱼……

喻王的孩子落海为鱼,进而化鸟,就像鲲一样2333



  7 1
热度(7)

© 夜坐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