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坐吟

屯放一些史铜

 

【喻王ABO】如果我是个Beta你还爱我吗

突发脑洞x看着玩玩就好
Beta喻文州XAlpha王杰希

王杰希,性别Alpha,取向Alpha,目前正在跟另一个Alpha喻文州同居中。
某天他起来发现喻文州坐在桌边,目光炯炯地盯着他,眼含一丝愧疚。
“杰希,对不起,我骗了你。……我其实是个Beta。你还能爱我吗?”

王杰希吓得眼睛都一样大了。
他严肃地想了想,觉得自己是个好A,为了不耽误Beta的大好年华,实话实说:“抱歉,文州。我依然爱你,但我只对Alpha有性冲动。”
喻文州笑了。

他吻他,“没事,你把我当Alpha用就行。”
“不怕满足不了你。”

喻王:BXA-O失忆蝴蝶

OXA雪在烧

AXO河的第三条岸

OXO盐花

  47
热度(47)

© 夜坐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