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坐吟

屯放一些史铜

 

【叶王】蜉蝣

xjb摸个叶王,没有任何价值负荷,就4个小甜饼

北京是温带季风气候,日头该毒的时候可一点也不含糊,直教人不知死活。常言道夏天三宝空调Wifi西瓜,叶修和王杰希两个宅男自然就窝着不愿动,跟蜗牛似的缩在壳里。如非必需午饭晚饭一定叫外卖,而他们两个常吃的也不过那几家。某天叶修瘫在真皮沙发上,一撩衬衫发现地沟油又堆了自己几斤肉,一看王杰希就有点眼红,同是宅男,为何差距这么大?于是把王杰希订的养生报纸一扔,人往怀里一搂,顺着腰线开始摸,赤裸裸的白日宣淫。王杰希皮肤凉,身上还有沐浴露的香味儿,这可凉到他心里去;腿长,缠着他腰时特别有力。

对方一看他眼神儿不对了,就戳了戳他腰间软肉。


叶修琢磨了下,进行了一次严肃的自我检讨,觉得每天这么个瘫法迟早被人拉去当贱价死蟹卖,蟹黄特别多但贼难吃那种。他给王杰希一讲,王杰希大小眼一看,以为他是惦记上那横行界士了。不到秋天自然不是蟹肥菊花黄的最好时候,但两个人恰巧过腻了每天不是蛋炒饭就是泡面的日子,偶尔身体力行做个饭——虽然两个人买的仍然是已经做好的螃蟹,解冻一下就行。

不过这回叶修倒没再被多塞蛋白质,原因也很简单——他们买的那蟹,不是难吃,而是不能吃。叶修心里嘀咕着送货的京东小哥看着也一腔正气没想到知人知面不知心,唉,唉!


王杰希凉凉地横了他一眼。两个人看着肚皮儿真翻白的蟹,汁水还不断地从那薄壳下流出来。两个北方大老爷们儿,对着南方的无肠公子大眼小眼一块儿瞪半天——最后叶修妥协,拎着蟹还有他们半个月的生活垃圾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当然还是要回来的。


出门热浪就紧着他追,太阳明镜似的挂着,自己放热还不够还要反射一堆地面热量,叶修不着边际地想,太阳也报社啊?一边想一边加快了脚步,在空调房待久了,他怕真是成了个雪人儿了。


回家时他可真有赴汤蹈火一回。王杰希已经把窗帘拉上,在暗色里径自缩在凉席上。他睡觉时把自己团起来,像是初出母体的婴儿还以为自己和母亲之间还有纽带。听到门把的响动,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回来了?


嗯。叶修轻手轻脚地走到床铺旁,伸手蹭了蹭他的后颈,对方眯着眼睛看他,脸上还有竹条咯出的红印子,像只猫。叶修笑了一声,把衬衫一扒拉,就着热意一起滚进那不存在的被窝里。

像是挤在红尘万丈中的两只蜉蝣。

END

  79 8
热度(79)

© 夜坐吟 | Powered by LOFTER